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东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2021-06-03 21:46  

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意识及党性修养513日,东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相磊在主楼D321会议室面向支部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

相磊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成就,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光辉历程,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了亿万人民,一路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创造的令世人瞩目的卓越成就。他强调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活动结束后,大家整理笔记,并互相讨论了党课感想,大家更加认识到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更加深刻理解了学好党史是守护初心和使命的内在要求,领悟到的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精髓,学习到了党的优良作风。

此次专题党课使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及自己爱国力行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有担当的作为、更加饱满的精神、更为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