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学院开展“庆五一,劳动美”劳动实践活动月活动
2023-05-21 18:52 东语学院 

五月,从纪念全世界工人阶级的劳动节起始,寓意着对辛勤劳动者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在这个有意义的月份里,为将劳动教育与学生的个人生活、校园生活结合起来,丰富劳动体验,体悟劳动精神。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开展“庆五一,劳动美”照片征集活动。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同学们的成果吧!

38D4B

2021级日语2班易蕊

40DC6

c15-614

2F022

2021级日语二班闫林忆

35734

C15-713

4F7BC

22朝语2班龙启越

44146

c15-640

2F19A

c15-717

劳动汗水的滴落,让生活唱起希望的赞歌,通过打扫寝室,同学们不仅体验到劳动的乐趣,也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提高居住了质量,同学们拿起扫把、拖布等工具打扫寝室,整理书籍和衣物,以实际行动了诠释劳动的美丽和价值,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和更加美好的明天!(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