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毕业季|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05-16 12:58 东语学院 

5月11日下午,东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潘景文及2023届各班级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2023届辅导员相磊老师主持。

潘景文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及具体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个人目前的困惑和想法。相磊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目前阶段性就业情况及当前的就业形势。各班代表以亲身经历和感受为基础,反馈了今年整体的就业感受和实习心得。同时,各位代表就学校及学院发展中所看到的问题提出个人的建议,如毕业实习安排、新图书馆图书借阅等身边事,潘书记及相老师就相关问题逐一解答了学生的困惑与不解。

360C7

潘景文向同学们讲授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龙江四大精神推动青年学生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史之辉煌,并就二十大重要精神,向同学们进行详细地阐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毕业后更加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及时了解到毕业生的心声,同学们也都受到了鼓舞和教育,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都能够努力拼搏,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的辉煌,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