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学院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答辩会
2023-04-25 19:13 东语学院 

结合我校《关于评选黑龙江大学2023届“优秀毕业生”、2023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要求,4月25日,东语学院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答辩会,此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答辩会由学院先优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担任评委,7名符合评审条件自愿报名的2023届毕业生同学参加答辩。

DBC12

7名候选人依照抽签顺序逐一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学识,从思想观念、学业贡献、日常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以真诚的态度为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做总结。

此次答辩会全方位展示了我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良好风貌,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能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保持积极上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迈入崭新的学习和工作阶段。东语学院将继续秉承“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外语人才,为中华民族语言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