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就业|南京人才师资组团来我院进行毕业生人才招聘工作
2023-04-23 20:27 东语学院 

2023年3月24日,在我校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双选会展开之际,南京人才师资组团17所中小学校到我院开展师资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由东语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相磊老师带领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1227A

本次组团师资招聘团队包含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西郊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以及云南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等长三角地区和全国各地的学校,17所招聘单位对于小初高所教授的各个学科需求量较大,对于日语等语言类教师或其他行政岗位也有人才需求。在本次招聘双选会中,同学们与心仪的招聘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学校建设、教学、师资以及福利待遇的相关信息,有相关资质及兴趣的学生也积极表达就业意向。

119DF

学院党总书记潘书记、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相磊老师深入双选会招聘现场,积极推荐毕业生,与各中小学校招聘单位精准对接,扩大学院毕业学生的就业选择范围,落实落细每一位同学的就业选择。

本次南京人才师资组团双选招聘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当前语言类学生就业的广泛,提高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信心,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