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就业|学院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2023-04-23 20:23 东语学院 

2023年4月20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俄语学院与来自法国Club Med的目前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集团之一“地中海俱乐部”开展校企座谈。教务处副处长林靖及相关院系主要领导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10AEF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是一家来自法国Club Med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集团之一,成立于1950年,目前已有约80家度假村分布于世界各地。企业负责人黄佳谈到,在公司业务的拓展及创新的过程中,对于日语、韩语的人才需求量很大,阿拉伯语人才也有一定的市场需求。同时,负责人还通过公司宣传片展示了公司所涵盖的大中华区度假村以及国际化的G.O团队,并诚挚的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加入并成为国际化团队的一员。

1449D

在座谈会上,东语学院党总书记潘景文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针对用人需求及复合型人才进行了探讨,就招聘、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初步达成了用人计划,实现企业为学院提供一定的就业岗位及机会,并期待未来有更好的合作交流。

11574

本次座谈会对于为学院毕业学生提供了国际化企业的就业平台创造了更完善的机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加强了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