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就业|学院邀请番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2023-04-23 20:16 东语学院 

2023年4月10日,东语学院与番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景文及毕业年级辅导员相磊老师参加会议,为我院朝鲜语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提供了坚实保障。

1BFCE

座谈会上,番茄教育CEO杨晓楠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情况,番茄教育集团,目前有3家分公司,韩国总部位于2016年成立于韩国首尔,2018年在山东济南成立办事处,2021年在韩国釜山成立办事处。韩国总部及釜山办事处现有员工30余人,山东济南现有员工7人,公司合伙人和员工主要为出身于韩国首尔大学、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中央大学、建国大学、韩国外大、釜山大学、弘益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华人华侨。

16FC8

随后,东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景文介绍学院毕业生生源情况,并表示,当前朝鲜语教师人才是朝鲜语毕业生就业的一大需求岗位,我院采取“知识与能力并重、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培养模式,使学生掌握基本的朝鲜语语言、文学专业知识、熟悉中国语言文化知识,着力输送韩语杰出人才,重视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深入发挥引才育才桥梁作用。

10229

106E3

在此次座谈会上,东语学院潘书记与番茄教育杨总在现场达成建立就业基地意向,并签订就业基地协议、举行现场授牌仪式,为筑好高校人才就业基地打下坚实基础,解好就业“综合题”,护航青年人才成长。(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