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东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7 09:49 隋玚 

按照《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东语学院于2月19日10:00在主楼D32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文秀出席会议,校民主生活会第七督导组李海英、林强、温少波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潘景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潘景文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四名成员按照先党后政、先正后副的顺序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帮助意见。潘景文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海英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学院党总支会前准备细致充分,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效果突出,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紧贴主题、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李海英代表督导组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实功见实效;二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着力在履职尽责敢担当上下实功见实效;三要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着力在以上率下抓落实上下实功见实效;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在清正廉洁守纪律上下实功见实效。

于文秀在讲话中表示,东语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有力,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院教师的内生动力,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引进及青年教师培养上细致思考、精心谋划,争取多出标志性成果,更好地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学院院长孙颖代表班子对校领导以及督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谢意,并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深入反思,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抓住机遇,努力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