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喜报 | 东语学院两名同学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国别区域演讲比赛优胜奖
2020-12-07 09:50  

在响应国家国别区域研究人才培养的战略需要,鼓励青年学子投身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事业,11月28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国别区域演讲比赛”隆重举办。此次比赛由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培养院系联盟、中山大学国际翻译学院、中山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主办,来自国内不同高校、不同专业的400余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140余名优秀学子入围复赛。最终我校东语学院2018级阿拉伯语李明遥和2019级阿拉伯语刘汇琳荣获优胜奖。

李明遥同学和刘汇琳同学以“风雨后见彩虹”为主题,分别阐释了《后疫情时代的中外合作》和《后疫情时代的中阿合作》,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他们沉着冷静、不卑不亢,展示了阿拉伯语的专业水准和较强的心理素质,最终分获大赛优胜奖。

我校学子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阿拉伯语的专业水平,更是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勇于投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事业决心。(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