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东语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初赛
2020-11-19 17:12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职场需要,明确自身就业目标,提高东语学院学生在职场求职时的竞争力,东语学院于11月18日举办了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初赛。东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老师,辅导员相磊老师、兰瑞老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在初赛中根据简历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书分别对自己专业学习发展以及未来职业方面进行规划以及思考。选手们通过制作简历以及规划书对于自己的学习以及就业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几位评委老师认真对每位选手的参赛简历及规划书进行了点评,也对选手们在简历制作和规划书实际性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反馈意见。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明确自身的求职意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在保证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通过合理规划生涯,有目标的进行其他技能方面的学习,提前把握就业形势,提高自身的职场竞争力。(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