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东语学院参观黑龙江省抗疫主题摄影作品展
2020-11-27 17:26  

为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学生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11月25日下午4点,东语学院学生代表于汇文楼集中参观了抗疫主题摄影作品展。此次“抗疫路上,文艺同行”摄影展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黑龙江大学主办,校团委承办,共展出优秀摄影作品87幅。

在参观中,通过摄影作品展示,疫情最严重时节的情景一幕幕映入眼帘,不经意间我们又被带回了今年的初春。“我自愿放弃休假,请战加入一线队伍”“这一次换我们做保护中国的人”每一位医护人员用行动诠释着爱国与职责,每一个普通人也在用行动履行着义务。同学们深深感动,心生敬畏,为之震撼。

通过这次参展活动,同学们更深一步了解到了抗疫一线的故事,也增强了同学们“做好防疫第一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弘扬抗疫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有信心,中国终将战胜疫情,世界终将战胜疫情,驱散阴霾,看见满天星光。(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