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东语学院各团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0-11-27 14: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领会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在东语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东语学院27个团支部于2020年11月末在各班级专教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向支部同学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引导他们了解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鼓励同学们也设立目标,志向高远,与祖国共成长。

各支部还紧密联系“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向班级同学展示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深感受到人们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的信心决心。

通过本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各支部团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东语学院各团支部将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不断艰苦奋斗共同进步。(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