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东语学风||学院召开2019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0-12-15 16:31 东语学院  东语学院

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严肃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东语学院于12月13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相磊老师主持,全体2019级同学参会。


相老师对本学期同学们在各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详细总结,并对19级一学期来的学习生活给予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好的状态。相老师着重强调近期省内疫情的反复,要求各位同学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个人防护,并且在校园内外佩戴口罩,如有重要事宜出入校园及时请假,销假。做好每日签到打卡工作,不要出现任何遗漏。

面临着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相磊老师告诉全体同学一定不能放松,抓紧一切时间,查缺补漏。同时,他也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期,相磊老师强调,即使在寒假,同学们也应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在出行中充分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本次大会的召开,在强调了疫情反复时期学校的管理规定的同时,有效端正考风考纪,也加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为营造和谐安全的假期环境提供了有效保障。(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