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东语学院举办第四十九期共青团“推优”培训
2020-12-15 10:08  

2020年12月14日16点30分,东语学院于主楼D座321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十九期共青团“推优”培训活动。本期培训由东语学院党支部书记相磊老师主持召开,第四十九期共青团“推优”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培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共青团历史沿革、团的基础知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先,相磊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共青团历史,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的诞生背景及发展过程;随后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并让同学们认真阅读了团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讲述了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接着,相磊老师为大家仔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同学们了解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等内容,鼓励同学们也设定好目标,与祖国共成长。


通过此次培训,相磊老师希望同学们课后能够认真研读团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入党态度,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鼓励大家争做有大格局、高境界、新追求的新时代青年。(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