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召开团的代表会议
2021-04-17 09:18 东语学院  东语学院

2021年4月14日12时,东语学院团的代表会议在主楼D座321会议室顺利召开。东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景文、团委书记相磊、团委副书记兰瑞,及各年级团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东语学院学生团委宣传部长杜昕桐主持,会议主要议程为修订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团代会代表。在紧张有序的选举过程中,各位代表以对本次大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行使选举权利。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东语学院团的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姚浩等6位代表。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东语学院团委民主求实、严谨认真的精神面貌,有助于强化对各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团员积极主动参与团组织生活的热情,为东语学院团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入选代表能够本着对学校团委以及学院工作负责的态度,认真参加学校团代会,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展现出东语学院学习的风采。(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