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多语种MTI教学研讨会
2020-11-27 16:02  

2020年11月26日,黑龙江大学多语种MTI教学研讨会于主楼C座会议室圆满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分委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许宗华教授主持,特邀原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分委会主任委员修刚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东语学院全体MTI硕士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修刚教授就MTI教学纲领、原则及教学理论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东语学院MTI的教学实践进行了指导。东语学院MTI专业各位教师就教学困难和问题与修刚教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提出MTI专业的下一步教学计划。此次会议使各位教师对日后的专业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