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东语学院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
2021-04-22 14:36 东语学院  东语学院

为加强党史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及《东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4月21日,东语学院开展了“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上,全体师生党员在主楼D321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篇目。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让师生党员们再次感受到思想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

24A952

497357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由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北大荒文创集团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展”。

3027C2

此次展出的作品为张成生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等为内容创作的大、中、小幅行楷书法作品160余幅,近20000字。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参观学习中汲取养分和能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