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就业| 2023届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讲座(第一讲)顺利举办
2022-06-23 11:26  

2022年6月22日晚,东语学院联合俄语学院、西语学院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讲座第一讲——HR视角下的应届生简历撰写。讲座由知名企业招聘总监张慧主讲。

张总监2023届毕业生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制作简历、如何明确职业定位、简历制作的关键点等,用详实的数据与案例让大家对未来简历如何投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通过讲述撰写简历的原则等求职技巧,为同学们总结出许多有价值的经验

张慧老师侧重讲解了找工作过程中具体的简历准备工作,比如求职岗位,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实习经历,校内外活动经历,获奖证书,个人评价等等。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介绍了实习期间投递简历需要掌握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引导学生制定适合自己的就业规划,顺利完成从学生角色向职场人转变。“不争一时长短,把握自己的节奏”,这是张慧老师给同学的建议,她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解答,希望大家在选择时不要随波逐流,能够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深思熟虑,慎重选择。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在简历撰写等应聘环节提供了较强的助力,帮助同学们获得了就业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就业路上,让我们给青春和梦想更广阔的天地。(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