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
2022-05-16 15:24  

为遴选东语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展示学院优良学风,鼓励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不断砥砺奋斗、破浪前行。5月13日下午15时,东语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党总支书记潘景文、院长孙颖、副院长段智婕、副院长范海翔、各专业系主任、辅导员等全体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参会并担任评委,共7名毕业生参与评选。答辩会由党总支书记潘景文主持。

潘书记首先强调了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答辩流程和评分细则。答辩过程中,各候选人依序从个人思想动态、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经历、竞赛社会实践、毕业去向等多方面进行展示,展现出复合型发展人才极高的综合素质,展现了蓬勃进取、积极向上的优秀毕业生风采。

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5名毕业生推荐为黑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春最有效的磨砺。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无悔青春,都能在未来的学习历程中,凭自信承载未来,靠拼搏成就人生!(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