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学院、西语学院与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2022-03-30 17:46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20223月25日,东语学院、西语学院与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杰副总经理陈尚坤人力资源部经理唐丽杰校招工作组,东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景文、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洪健,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总经理单杰介绍到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 “国家级”特色服务出口基地,提供超过70个语种的语言服务,全球语言服务类市场占有率达95%。单总同时介绍了目前公司与部分高校企合作情况及就业实习基地情况,他表示希望和东语学院、西语学院保持友好联系,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

潘书记和邓书记分别介绍了东语学院、西语学院的生源情况。潘书记从当前学院课程培养方案出发,表示期待和企业实现良好对接,同时希望校企双方按照学科发展及企业实际需要,建立人才引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邓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满足双方的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的目标。

校企合作是学院与企业双方共同的参与人才培养过程,今后,我们将着力搭建企业和学院交流合作的平台,建立健全校企合作机制,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