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西语学院联合开展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招聘会
2022-03-29 11:53  

为助力毕业生就业,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其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东语学院、西语学院于3月28日15:00联合召开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招聘会。本次会议由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唐丽杰主持,舜禹总经理单杰、副总经理陈尚坤,校招组刘星宇、于倩云,东语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兰瑞老师、西语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王若杉老师、田一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大三年级同学和部分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中国南京,同时在上海、深圳、西安、成都、苏州、延边、香港、日本、东京、菲律宾、马尼拉等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语言服务企业之一,同时也是首批入选国家级语言服务出口基地的企业之一。在CSA评选的2021年全球百强语言服务商中,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列全球第29名。

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舜禹公司的企业背景、发展历程和技术助力等企业信息,以及其在翻译和其他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同时强调了舜禹“为企业的科研创新和全球化发展保驾护航”的公司理念。

她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舜禹在本次校招中的招聘岗位、岗位数量与要求、公司专业培训制度以及多项福利制度。此次招聘岗位主要为语言类翻译以及国家集训队内语言相关职位,岗位种类繁多,工作富有挑战性,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机会与自我提升的平台。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针对薪资、面试、岗位详细要求等方面积极咨询提问,刘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使学院同学们对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其校招岗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平台与机会。未来,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搭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发展机会。同时,也希望大三年级同学和全体毕业生披荆斩棘,不懈奋斗,在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上发挥黑大学子的青春力量!(西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