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就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
2022-03-23 18:04  

为给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的思路,帮助毕业生寻找心仪的岗位,东语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会议由简柏特校招负责人小琪老师主讲,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兰瑞主持, 2022届日语、朝鲜语专业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小琪老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简柏特的公司背景和发展历史。简柏特成立于1997年,其前身为通用电气的共享服务中心,是全球性的专业服务公司,通过自动化,分析和人工智能为客户实现数字化业务转型,以提升企业绩效。小琪老师指出日语及朝鲜语专业人才是公司持续需求的,且小语种相关的岗位较多,希望有更多的东语学院毕业生加入简柏特。

宣讲结束后,参会同学也和小琪老师进行积极的交流互动,就岗位培训及后续签约方面提供了更多信息,进一步加深毕业生们对简柏特的了解与对未来自身发展的思考。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学院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的就业岗位。东语学院一直积极与用人单位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视为重中之重,广泛举办招聘会,鼓励学生们高质量就业。希望本次招聘会能够让更多毕业生找到心仪岗位,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