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就业||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职业选择与挑战
2022-03-21 10:46  

为给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就业经验,帮助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东语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开展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职业选择与挑战,讲座由我校2013级校友高洁主讲,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兰瑞主持,学院各年级同学参加讲座。

会议伊始,高洁向大家讲述了考取清华大学研究生的经验与自身就业经历,并重点分析在职考研与在校考研的区别,强调学习目标与学习动力的重要性,给备考学生提供了有力的指导。高洁对比秋招和春招,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下的校招情况,鼓励毕业生抓住“金三银四”就业期,提出“先就业再择业”的观点。同时,她分享了一些面试技巧与礼仪,就业信息搜集与整理的方法,并向2023届毕业生说明大三下暑期实习的重要性,提供了宽广的就业思路。最后,兰老师鼓励大家对未来做出长期规划,努力前行。

东语学院一直视就业工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开展各类讲座,鼓励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本次讲座有效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思路,为广大毕业生就业前路提供了有力支持相信大家在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中一定获益良多,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