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生命、数学、数据、信管、东语、教育联合举办职引未来——2022届毕业生选调生应试技巧指导暨经验分享会
2022-03-15 17:07  

为丰富毕业生参加黑龙江省选调生考试的应试知识,提升毕业生应调生的应试技巧,做好考前心理准备工作,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东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选调生应试技巧指导暨经验分享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孙萌主持,华旅公考教研校长笔试面试教研带头人李刚主讲,2022届部分应试生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就考试题型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据历年的考试原题向同学们阐释考题思路。距2022年选调生考试仅剩2个月的时间,为切实提高课堂效率,李刚老师首先提出答题模板与方法,再依据鲜活生动的例子说明答试技巧在具体答题过程中的应用。

李老师注重与同学们的互动,在课堂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也都积极主动地参与,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在会议的后半部分中,由数学专业的杨老师为大家带来经验分享,杨老师思维逻辑性强,讲课精炼简洁,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应试技巧指导会中,李老师和杨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诸多实用又巧妙的应试技巧,为同学们的选调生考试备考提供了专业性、系统性的帮助。同时,李老师和杨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备考,在平时练习中多思考,多总结,形成清晰完善的答题思路以便在考试中有超常的发挥。期望2022届选调生考试的应考生都能径情直遂,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