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学院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11-02 13:09  

为了进一步强化班级学风建设,改善班级学习氛围,1022日下午,东语学院2019级召开了学风建设会议,2019级辅导员相磊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相磊老师指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作为19级学生,应该更能理解班级优良学风的重要性,更能起到表率作用。

会上,相老师就最近的学风情况进行了分析,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学士学位授予要求、毕业要求以及学生管理、考试管理相关规定指出各班应加强学风建设,注重成绩提升,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根据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针对性学习。

同时,相老师还强调了学习委员要扮演好同学们与老师们之间的桥梁作用,要注意与老师们的沟通,帮助老师掌握同学们的情况,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

会议最后,各班级学习委员还展示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各班的学风建设成果,展示了各班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老师强调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各班学风情况,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各班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让所有同学都能以更好的面貌度过大三学年。(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