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会议
2021-10-25 08:32  

为营造东语学院勤奋刻苦的优良学风,培养学生不怕困难、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成就个人全面发展,贯彻落实学校下达的文件精神,我院根据《黑龙江大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黑龙江大学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评选条例》等相关规定。各年级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评定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工作大会。会议分别由东语学院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各学年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贫困大学生的评选条件、名额和评审流程、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任务和注意事项,并按照学院要求,严格把关,坚持落实“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保证此次评选工作的透明度。三位老师表示,规范、标准、严格、认真开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大会一直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为保证奖学金评审的科学性及公正性,我院坚持依据实际情况进行评选的根本原则,对学院各年级的参评对象进行认真审核及全面考量,表彰生活中积极进取,严以律己的优秀贫困大学生,对学生们勤奋努力,克服困难的精神予以肯定及赞扬。辅导员老师还强调,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的设立是党和国家培养大学生人才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励在校生建立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精神,树立个人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希望此次奖学金的评选能够激发全体同学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热情。评审结果将随后在学院进行公示。

东语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严格执行评定条件和程序,以确保相关评审工作最终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我,继续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拼搏!(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