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就业||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山东育鸣教育
2021-10-13 10:13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下就业信息的宣传和就业渠道拓展,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0月12日下午15点30分,东语学院举办山东育鸣教育线上专场招聘会,由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兰瑞主持,育鸣教育人事主任张学增主讲。东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景文、育鸣教育校长张一鸣出席招聘会,部分2022届日语毕业生参会。

山东育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19日,现有山东育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育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育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育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公司秉承“创特色,争一流”的理念,基于学生学情、结合高考考情、决定教情,采取一对多模块强化和一对一精讲点拨,查漏补缺的方式对学生分层教学和有效指导,构建高效精准课堂。宣讲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同学们观看了育鸣教育的宣传短片,张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最后关于就业地区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答疑交流。会后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将积极做好应对疫情的防控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