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就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实习双选会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06-30 13:34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推进落实学生实习相关要求,强化学生就业意识,东语学院于6月28日下午4时在2号楼417教室召开了黑龙江大学第三届暑期就业实习双选会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兰瑞老师主持,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兰瑞老师就学生目前的就业状态以及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总结,并强调大家要树立自信心,明确就业方向,做好就业准备,多关注与自己专业有关的招聘活动。希望各位同学能及早了解未来发展的相关方向,为未来做好规划和充足的准备。希望大家能够积累丰富的经验来面对未知的挑战并勇于面对。

其次,兰老师就黑龙江大学第三届暑期就业实习双选会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解读了相关通知。她强调本次就业实习双选会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足不出校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他们了解市场需求、准确自我定位、明确就业方向,鼓励大家把握机会,积极参加。与此同时兰老师也提醒同学们在签订实习协议书时注重个人权益的保护,如保险、住宿等方面,提高防范意识,警惕传销组织,注意交通安全及财产安全,提升自身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最后,兰老师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双选会,各位同学能为未来的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积累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就业的必要性,提高就业积极性。也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此次双选会,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为之努力,为未来的道路奠定夯实基础。(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