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学风||学院召开2019级学业预警工作会议
2021-05-31 22:18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加强学业学习质量监控,5月26日,东语学院2019级召开学业预警工作会议。东语学院2019级辅导员相磊以及2019年级各班学委和受预警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相磊老师对学业预警做详细讲解。向学业预警学生强调了学院《学院预警工作管理办法》,以及学业预警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业预警机制是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业管理、凝聚育人合力、提高学生学习质量的重要举措。为此,他向受到学业预警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会主动学习,全面认识不足,努力查找根源,尽快调整学习状态;二要深刻总结反思,重新振作起来,努力奋发图强,尽快提高学习成绩;三要做好学业规划,主动改变自我,勇于担当责任,尽快完善提升自我。相老师鼓励同学们合理调整心理压力,制定好学习计划,尽快通过重修科目,平稳度过大二学年。

同时,相磊老师询问学习委员针对学业预警人制定的学习计划,且格外强调,学习委员和学业预警帮扶人要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多帮助学业预警人和班级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定期进行沟通并严格遵照学习计划进行学习活动。希望学生之间能互利共勉,努力学习,争取做到没有同学留、降级,双向进步,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