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就业||学院召开2021届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政策宣讲会
2021-04-26 09:00  

2021年4月20日16时,东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利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届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政策宣讲会。会议由东语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张一淼老师主持,2021届毕业生部分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一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的相关工作,提到了此次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是面向所有2021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开放的。张一淼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服务内容,并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计划的保障机制。最后,张一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其他各项基层服务等项目,希望同学们多加关注。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西部计划的批示指示精神,在基层工作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平台,祝愿所有志愿者能够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风貌,在基层工作大有作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