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公示公告 
 学工动态 
 思想教育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东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感恩相伴,珍惜时光”生命教育主题班会
2021-05-07 15:56 东语学院  东语学院

为了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于开展“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的号召,培养同学们积极健康的心理,东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各班班长和朋辈心理辅导员的组织下顺利开展了以“感恩相伴,珍惜时光”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开展感恩教育活动,旨在唤醒感恩意识,唤醒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要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获得的一切并不是凭空而来,除了自己争取,还有许多人在背后奉献。在此次班会中,大家回顾了进入大学这半年多来的心路历程以及自身成长,进行了心与心之间的交流。欣赏了相关主题的电影以及一些摄影作品。在对彼此的进一步了解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大学时光的宝贵,更感恩于陪伴在身边一路同行的老师和朋友们。

时光是世界上最宝贵的,尤其是和珍惜的人在一起的时光。学习的时光值得珍惜,相伴的时光值得珍惜,美好的时光都是短暂的,我们要懂得感恩相伴,珍惜时光。在人生屈指可数的时光里,我们不仅要珍惜时光,更要让时光有更大的价值,让它成为记忆里美好的一部分。(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