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 | 东语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开展云端基层巡讲活动
2022-06-25 21:20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云端基层巡讲通知》,6月22日下午14:00,东语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文记东副教授主讲,东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景文主持。东语学院及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师生党员共同参加。

文记东副教授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成就经验、崇高使命、工作部署以及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围绕“一张蓝图”、“八个方面”总结过去五年新成效、“四个必须”战略判断和总结要求、“六个龙江”目标愿景、“八个振兴”战略支撑、“九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六个切实”具体安排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解读。

潘景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文记东老师对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进行的全面解读和分析,为各支部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思路,为深化学习研讨、把握核心要义指明了方向。我们大家应强化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更新思路,以积极主动的精神携手并进,汇聚力量,开创未来;为共建“大美龙江” 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