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东语学院开展“讲党史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
2021-05-31 10:10  

5月28日下午,东语学院党员教工和党员学生代表赴哈尔滨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讲党史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哈尔滨市博物馆以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展现了松花江流域传承的千年文脉、中东铁路修建和清廷设治、哈尔滨开埠与经济繁荣、多元文化下的欧陆风情、哈尔滨早期城市规划与发展、马列主义传播与不屈抗争。大量详实的历史图片,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哈尔滨的党建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切实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