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东语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史大赛决赛
2021-04-22 18:52 东语学院  东语学院

2021年4月21日15时,东语学院“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史大赛决赛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东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党总支副书记潘景文,团委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相磊,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一淼出席了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选手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切入主题,“红歌中看党史”,“忆百年党史,学伟大精神”“家书悟党史”等主题新颖且具有鲜明特色,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位选手慷慨激昂的语音语调、丰富扎实的党史基础、新颖精彩的选题视角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宝艳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至此,本次“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史大赛已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比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在每位学生党员的心中更加坚定。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位学生党员都能够知史爱党,明史爱国,学好党史知识,做好党员先锋模范,用自己一丝不苟的态度,朝气蓬勃的状态感染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