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东语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史大赛复赛
2021-04-15 18:45  

4月14日下午,东语学院“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史复赛在主楼D321举办。东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景文,团委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相磊,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一淼以及团委副书记兰瑞等出席了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自我院发布“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史大赛通知后,党员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初赛共有49人参加,经过重重选拔共有18人进入复赛。在复赛过程当中,选手们容光焕发、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扣“永远跟党走”的比赛主题,结合个人实际讲述党史故事为我们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峥嵘岁月,让每一个人都深受感触,收获颇多。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相磊老师就本次“永远跟党走”讲党史复赛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了学生党员在党史讲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反思,修改ppt及讲稿,为决赛做准备。本次讲党史比赛旨在通过学生党员的亲身讲授,让更多的学生党员能够了解中国党史的百年辉煌,在前所未有之大变局中,紧跟党的步伐,提高自我修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十名选手晋级决赛,希望进入决赛的各位学生党员,能够总结经验,认真准备,争取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