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东语学风||2020级新生《学生管理规定》学习大会
2020-12-22 13:53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全体大一学生深入学习了解我校《学生管理规定》内容,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东语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在2号楼417号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学生管理规定》学习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兰瑞老师主持,全体2020级东语学院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上,兰瑞老师首先就近期防疫安全做出提醒。兰老师强调了遵守学生管理规定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寝室违纪、日常违纪、考试违纪等关于处分的条例,以及学业预警、学籍管理、评奖评优等方面的要求。新生同学对我校违纪事项、奖学金申领、毕业学分要求、转专业政策等基本信息有了充分的认识。最后,兰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珍惜时间,组好个人学业成长规划,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同时她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收获颇多,相信在今后他们一定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做合格的大学生。(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