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工会工作  校友风采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东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建工作布置会
2021-04-22 11:37 东语学院  东语学院

4月21日下午,东语学院在主楼D32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建工作布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并布置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宝艳书记主持。

张宝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黑龙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汇编》的相关材料,动员全院师生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张宝艳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1年组织工作要点》、《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并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她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精神动力,提振精气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